里里里lili

梅蜜。

【埃兰】我的星光1

OOC属于我。

第一人称日记形式。

冷cp自己产粮。

黑执事舞台剧『一千个灵魂与堕落的死神』

艾瑞克(埃瑞克)×亚兰(阿伦)【翻译不同】



4.06

被塞了个新人,瘦瘦弱弱的,能拿得动死神镰刀吗?

4.11

那个家伙,真是的,身为死神却对死者怀有怜悯之心。

麻烦死了。

4.13

什么嘛……对那些死者。

怀着温柔。

4.15

那个家伙……嘛……更像…手提灯盏的天使…吧。

……

还算有些可取之处,报告写得很好。

决定了,以后就让他来替我写报告吧。

这就是后辈存在的意义。

4.20

亚兰……

太温柔了,会很吃亏。

嘛,就让我这个前辈稍微的帮他一下。

毕竟我是前辈嘛。

4.22

很体贴呀,亚兰。

早上偷偷地帮我泡好咖啡,三明治也放在桌子上。

还隔着文件偷偷地望向我这边。

什么啊,说会好好吃早饭就一定会做到,就这么不相信前辈吗?

『才、才没有!!』

啊……红着耳朵反驳的样子很可爱嘛。

啊,脸红了。

真的很可爱,没有开玩笑啊,亚兰。

4.25

替我偷偷地洗衣服……哈哈哈,太贤惠了,真是让人受不了啊。

什么『实在是前辈太懒了,攒了一大堆衣服,我看不下去才洗的』,也没见你给威廉洗衣服啊,虽然他也不会攒一堆脏衣服就是了。

嘛,想讨好我不用那麻烦。

不过,衣服还是拜脱你了。

4.26

亚兰今天被吓到了……真是的,威廉管好格雷尔!

而且,那个混蛋竟然破窗而入!!万一亚兰在换衣服怎么办!

4.27

今天任务去了伦敦,买了亚兰喜欢的糖果。

像小孩子似的,不过糖果还不错。

但是,『前辈你怎么能抢我的糖果』这种话???还记得是谁说要好好尊敬我,给我泡咖啡,做三明治的???嗯???

而且『艾瑞克前辈你,像小孩子似的』是什么话?

小孩子,是你吧。

甜腻腻,亮晶晶的糖果,小孩子才喜欢,像我们大人,嘴里含的,是香烟。恶劣地朝他吐了口烟。

被呛到了,眼圈红了。

啊,又不理我了。

4.28

被格雷尔说了『不管怎么想肯定是你的错亚兰这么乖这么温柔这么可爱怎么会有错呢要好好道歉哦~』

??我那里错了????

明明亚兰身上确实有股糖果的香气,话说,那家伙到底吃了多少糖啊。

下午,偷偷地在我桌子上放了一袋糖果。

『给艾瑞克前辈』

什么嘛,想和好直接说就行了,偷偷摸摸的干什么嘛……

「前辈很受用,亚兰后辈~」这样回礼了。

是一盒新上市的糖果,拜托威廉带回来的,被『要体验一下小孩子的感觉?』嘲讽了。

一定是格雷尔那个家伙!

4.29

和好了。

今天早上不仅有咖啡,三明治,还有小饼干。

笑容灿烂的向我打招呼,眼睛亮晶晶的。

『早上好,艾瑞克前辈!文件已经整理好了!』

巴巴地围着我转,像个……要食的小奶猫,摇着尾巴转圈圈。

真是的,明明是我的不对,还这么……

败给你了。

特地找了去伦敦回收灵魂的任务,这次可以买很多糖果,亚兰。

『我并没有特别喜欢糖果』严肃的反驳了。

『前辈你闻错了!谁身上会有糖果的香气?罗纳克就没有闻到!』

他还凑近闻了!!!

4.30

有点生气,莫名其妙的。

好烦。

啧。

4.31

忍不住问了罗纳克,被说『什么?艾瑞克前辈你好变态啊竟然凑近闻亚兰身上的味道!』,忍住没有打爆他的狗头。

晚上去了聚会,亚兰那家伙,一脸腼腆。聚会什么的就该大吃大喝啊,和那些女人废话那么多干嘛!

没忍住把他叫过来,得到了感激的笑容。

那边的窃窃私语声更大了些。

也是呢……

我们这些一开始就深处黑暗的死神,又有哪个不向往光明和温暖呢?

我也是呢,亚兰。


评论(4)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